月也..

#私设!!私设!!一切都是私设!!



夜雨声烦:有人吗,有人吗,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,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啊,为什么没人回我啊,是不是都在潜水,快点快点赶快出来啊你们@全体成员@全体成员@全体成员!!!


海无量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


百花缭乱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1


迎风布阵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2


流云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3


一枪穿云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4


索克萨尔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


王不留行:开屏黄少,果断回拒+6


夜雨声烦:队长,你怎么能这样呢,说好的队友爰呢!


风城烟雨:喜看蓝雨塑料友情


沐雨澄风:喜看蓝雨塑料友情


夜雨声烦:我靠,周泽楷,你什么意思,是不是想要jjc,快快快,来竞技场,pkpkpkpkpkpkpkpk pkpkpkpkpk 


一枪穿云:呵呵


百花缭乱:[笑捶桌面]


流云:[笑捶桌面]


飞刀刃:[笑捶桌面]


海无量[笑捶桌面]


叶下红:[笑捶桌面]


鸾珞音业:[笑捶桌面]


君莫笑:[笑捶桌面]


夜雨声烦:我靠,老叶


冬虫夏草:拜大神

 ⋯⋯

(剩下的我懒得打了)
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,你都多久没上荣耀了,快快快,赶快上线,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 


君莫笑:哥这几天忙,没时间


一枪穿云:前辈~


君莫笑:小周,乖[摸摸头]


一枪穿云:嘿嘿[小花花🌸]


夜雨声烦:我靠,周泽楷!你妺


逢山鬼泣:所以,这个原来要说什么?


风城烟雨:哇哦,居然还有人知道正楼


逢山鬼泣:呵呵


夜雨声烦:算了算了,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,世界末日到了吗,有人知道内部消息吗,来人给我解释一下啊


索克萨尔:少天


夜雨声烦:我闭嘴,我闭嘴


王不留行:我也不是很清楚


王不留行:只知道本次危机很有可能造成全人类灭绝,每个城市都会有相应的避难所,有手环才能进


石不转:而且手环会由政府


生灵灭:或一个行业的领导者发


君莫笑:我们这里是


索克萨尔:冯主席发


沐雨澄风:哇塞,上面惊现四大心脏同框


君莫笑:行了行了,都散了吧


君莫笑:咱们陨石危机过后见


君莫笑:记得购买无线电通讯工具,末日时期可没有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)